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水利厅召开全省在建水利工程推进调度暨约谈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14:20:43 来源: 点击率:

 来源:建设处时间:2023年11月03日 18:27 

 


2023113日上午,水利厅召开全省在建水利工程推进调度暨约谈视频会。厅一级巡视员张强言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南充、甘孜州、苍溪县相关单位及升钟中心围绕工程建设滞后情况及下步工作举措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我省在建水利工程数量和投资规模创下历史新高,总量位列全国第一方阵;重大水利工程开工、年度投资完成、工程扫尾验收等多项工作进展顺利,大质量管理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及水利部、长江委的充分肯定。二是要认清形势与差距。全省水利系统要牢牢把握中央新增国债这一历史最好机遇,对标全省水利“三年上台阶”目标和“十大提升”任务安排,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梳理短板问题,切实提高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资金、管理、协调保障能力。三是要定目标奋力攻坚。全省水利系统要牢牢把握总体目标和具体任务,严格按照厅党组部署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各级水利部门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在追求进度的同时确保质量和安全;要做好农民工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抓好项目申报争取和实施工作。

厅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南充市、攀枝花市、甘孜州、凉山州水利局和高坪区、阆中市康定市、乡城县、苍溪县政府和水利局,以及升钟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其余各市(州)水利(务)局相关负责同志,有年度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的县(市、区)政府分管同志、水利(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大型水利工程项目法人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