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水利厅“学思想见行动 做新时代水利人”微党课第五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3-11-05 14:22:13 来源: 点击率: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3年11月05日 12:04 

 

 

为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在水利系统走深走实,113日,水利厅“学思想见行动 做新时代水利人”微党课活动第五期如期举行,省纪委监委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启兵,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到场指导。

本次微党课由质安中心陈骥、政策法规处沙玖州、玉管中心周建文三位同志主讲。陈骥以把握运用新时代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水利工程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提出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胸怀献身事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信念,才能担负起治水兴邦、传承新时代治水精神的光荣使命;沙玖州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思维方法、强化法治建设为四川水利发展保驾护航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讲述了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助力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推动水利法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周建文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深刻阐释“铭记历史,创新发展,敢为善成勇担当”的玉溪河灌区精神,提出在新时代,新青年要锻炼意志,磨砺才干,弘扬玉溪河文化,赓续玉溪河精神,奋力推动玉溪河灌区现代化建设,促进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

李启兵在点评时指出,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切身体会开展了主题鲜明、事例典型的深入宣讲,生动展现出水利人在不同岗位上的不同思考与实践,并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下一步要持续做好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引导广大水利青年不负于时代,不负于时光,讲德行、讲诚信,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梦想,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社会发展相匹配,将工作与家庭、事业与生活相协调,勤勉踏实地服务于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