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公司赴京参加“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 “甘泉公益专项基金捐赠”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02 20:00:08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330日,由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召开的“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 “甘泉公益专项基金捐赠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我公司副总经理庄勃应邀出席本次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上获悉,我公司承建的”四川省得荣县白松茨巫水利工程”项目荣获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中国水利协会为我公司颁发了(大禹)证书、奖杯。    

  

我公司致力于扶贫事业,与中国水利协会一起开展了“甘泉润万家”、“甘泉助学”等系列扶贫公益项目,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此次典礼上获得了“甘泉”公益专项基金捐赠证书。

公司领导向为“大禹”奖无私奉献的员工致以崇高的敬礼!表示信德建设将继续践行“诚信为本、质量为根、利他共赢”的经营理念,继续打造优质工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