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2019年度“3.8妇女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11 15:53:39 来源: 点击率:

 又到了春暖花开,莺飞草长的时节,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丰富广大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企业女员工风采,我司于201938日在工会联合会的支持下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了“3.8妇女节”活动。
清晨,公司为了给女员工送上惊喜,精心为每一位女员工准备了节日贺卡和玫瑰花。
中午全体女同胞一起享用火锅,一道道新鲜的菜肴令人垂涎欲滴,大家一起分享着工作生活中的趣事,餐厅里回荡着欢声笑语。

酒足饭饱后大家一起欢唱KTV,一边合唱一边跳舞,尽情放松愉悦。

  

狂欢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绿皮书》,大家都被影片的故事情节所震撼,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受到了很大的启发。随着影片的结束,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通过此次“3.8妇女节”活动,让公司女同胞走出小家,靠近大家,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大家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也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大家都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以及公司的亲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