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真帮实扶心连心 扶贫济困手牵手

发布时间:2019-05-28 14:30:47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5月22日,四川信德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四川信德)总经理廖理洪代表公司来到四川省叙永县兴隆镇,向该乡镇特困户送去五万元危房改造基金,希望特困户能有一个安全温暖的家。廖总在走访的过程中,与特困户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
多年来,四川信德对开展帮扶济困活动十分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济困计划,多次深入到贫困山区、少数民族地区进行帮扶工作,及时解决困难群众面临的生活困难。
公司领导表示,四川信德将一直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深入到群众中,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及时把四川信德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家庭,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