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我公司承建的”四川省得荣县白松茨巫水利工程”荣获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

发布时间:2019-01-24 10:57:04 来源: 点击率:

 12月27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下发《关于颁发2017~2018年度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的决定》,由我公司承建的“四川省得荣县白松茨巫水利工程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成为川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获得了省水利厅高度赞扬。


四川省得荣县白松茨巫水利工程是由水库枢纽和引水渠系两大部分组成,水库正常蓄水位3368.00m,总库容219万m³,最大坝高46.50m;工程灌溉面积为5.05万亩,主要是以解决藏区耕地、林地、牧草地灌溉为主,结合农村人畜饮水安全等综合利用为目的农田水利工程。
随着工程的建成投用,不仅使800余户4000多名藏区群众农业灌溉、安全饮水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极大改善了边远民族贫困地区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可以说白松茨巫水利工程结束了得荣“贫在水上”的历史,必将为实现藏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作出持续的贡献!
公司将继续践行诚信为根、质量为本、利他共赢的指导思想,不断打造精品优良工程,积极开展质量文化建设,将质量文化建设思想植根于每个员工心中。让员工不断完善各自职能,加强质量文化建设的学习,不断超越自我,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