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我公司获得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证书

发布时间:2019-01-24 10:02:27 来源: 点击率:

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安排部署下,经公司相关部门及各项目部的不懈努力,水利部专家现场考察审核,公司于2018年12月顺利通过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审核,成为四川省内唯一一家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这是继公司通过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后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公司获得此项殊荣为公司外闯市场、工程投标增添了一块有分量的“敲门砖”。
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完善,有力推动了公司安全管理标准化、作业现场标准化、操作过程标准化,进一步规范了安全生产行为、强化了安全基础管理、改善了安全生产条件,有效落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了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并持续改进,为公司发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公司领导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狠抓安全生产,强化责任落实,继续优化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促进安全管理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