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四川信德建设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30 10:40:11 来源: 点击率:

告别难忘的2018年,迎来全新的2019年。四川信德建设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会于2019年1月28日在青城山睿宏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年会共分四个部分进行:
一:廖理洪总经理总结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
二: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优秀合作伙伴。
三: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发言、优秀合作伙伴发言。
四: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五:董事长张洪军讲话。
六:全体参会人员享用团年宴。
2018年是集团定位的“发展年”、“作风年”、“翻番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9年我们将主要围绕“经营抓管理”这条主线,全方位推动公司快速发展,一如既往地秉承务实之风,勇往直前,相信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和全体员工的辛勤奋斗之下,公司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廖理洪总经理表示,我们要认真领会张洪军董事长讲话精神,敢于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强化执行力,战胜各种困难,成功一定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