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我公司“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建筑企业涉税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12 11:24:10 来源: 点击率:

 

 四川信德建设有限公司“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建筑企业涉税专题培训会”于8月10日上午9:00在蓉城印象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庄勃主持。
首先公司执行总经理廖理洪廖总总结2017年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剖析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下半年工作重点。
公司董事长曾晓峰曾董作了半年工作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展望下半年,我们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更大的挑战,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开拓创新,以新的姿态谱写新的篇章!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张卫华老师受邀为公司总部员工、项目负责人、项目财务人员进行了“建筑企业涉税专题培训”,针对大家关心的财税热点问题,张老师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让以前的困惑、难点在张老师的讲解中一一迎刃而解,受益匪浅,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帮助,达到了培训学习的目的。
“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建筑企业涉税专题培训会”开的很圆满、很成功,廖总的总结报告,既对公司半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也明确了公司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虽然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只要我们大家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携手同行,就一定能够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