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睿宏集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6 10:43:08 来源: 点击率:

 

2017724日、25日,集团组织各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在青城山睿宏养生国际(温泉)酒店召开了睿宏集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同时组织开展旨在促进团队建设的拓展活动。
7241530分,首先开展团队建设活动,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拉近了大家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更激发了团队的战斗力,增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让我们体会到什么是众志成城。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对集团的团队建设和加快公司发展步伐具有推动作用。
725日上午930分,在集团主持人肖盼盼娓娓动听的声音下拉开这次总结会的序幕。首先表彰各公司的先进个人,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团结、协作、传递正能量,并号召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地提升自己,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集团董事长张总在此次大会中紧紧围绕回顾目标,坚定前行为主题展开宣讲:
一、2017年,我们该做什么?回顾上半年做了什么;
二、总结得失原因,沉着冷静,反思不足和差距;
三、练内功,抓管理,强执行,坚定走好下一步。
此次会议首先肯定各公司取得的成绩,今年上半年各行业在大环境影响下普遍不景气,各公司能在逆境中取得比往年更好的成绩,实属不易。我们更应该看到不足和潜在的风险,张总在讲话中仔细分析公司得失原因,以及公司面临的问题,指出了建立共享和监督机制、完善软实力、建立体系,指明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积极推行三三制管理办法以及蚂蚁雄兵小企业法人战略,加快推动公司向更高目标持续健康发展。
为期两天的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为建设我们的幸福小瑞士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