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热烈欢迎安标评审专家莅临宜宾市南溪区龙滚滩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04 13:30:47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2月3日,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一行莅临我公司承建的宜宾市南溪区龙滚滩水库工程项目部检查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达标情况。
 在我公司安全标准化组长廖理洪(总经理)、安全标准化副组长曹功岐(副总经理)、安标成员丁思全(质安部副经理)等成员的陪同下,评审专家详细对项目现场施工用电、高空作业、材料堆放点、员工宿舍、食堂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检查中提出了整改意见,对项目上采取的安全措施,员工的安全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顺利通过验收。我安标小组成员对评审组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按照安全标准化的要求查漏补缺。
 廖总对评审专家的工作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要求公司各部门及项目提高安全意识,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只有我们认真对待安全,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才能促进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