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员工手册》宣讲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6-01 16:22:50 来源: 点击率:

 

集团统一下制定下发了最新版《员工手册》,并要求2017年6月1日起遵照执行。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讲透政策,5月31日下午,在我公司会议室召开了集团《员工手册2017版宣讲会,公司中高管和全体在岗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宣讲会主要就考勤管理中的打卡制度、出差、休假与请假规定、加班制度进行讲解;薪酬结构及福利标准中的薪酬结构、福利补贴标准(住房补贴、交通补贴、节日慰问金、贺礼及慰问费福利、司龄补贴、工作餐补贴、旅游补贴)、试用期员工工资相关规定进行了讲解,会上大家就相关制度提出了疑问,宣讲人蒋燕、叶萍为大家一一作出了讲解。
执行总经理廖理洪全程参与了此次《员工手册》宣讲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要求每位员工都应该按照《员工手册》中考勤管理制度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钉钉打卡不相互包庇、实事求是。
最后,廖总希望《员工手册2017版》下发后,大家一定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严格执行里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