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征集水利风景区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6 09:59:36 来源: 点击率:

 源:水利风景区事务处时间:2023年09月06日 16:08 

各有关单位,水利风景区工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我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水平,推动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专家在国家、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认定和复核评估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向你单位征集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专家,进一步充实我省水利风景区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公道正派,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责任心强;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及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

身体健康,能够承担现场考察和技术评审工作,年龄一般在70周岁以下;

熟悉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在水利工程运行管护、水文化研究、水生态保护、水环境治理、水科普建设、景区规划和旅游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学术研究能力;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含相关专业执业资格)或者具有相关管理岗位副处级六级及以上职务的人员,且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

二、申报方式

(一)符合入库专家条件的,由本人自愿提出申请,填写《四川省水利风景区专家入库申报表》(见附件);

(二)水利风景区专家分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水文化研究(水科普、教育、宣传)、水生态保护(水环境治理)、景区规划建设、旅游发展与管理5个类别,申报人可根据工作经历和个人意愿选择类别和专业(可多选);

(三)申请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职称证书、工作业绩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

三、有关要求及说明

(一)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9月13日18:00止;

(二)申请人经综合评审确定后入选专家库;

(三)申请人对所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申请人在截止时间前将申报资料电子版(格式为word或WPS)汇总发送至指定邮箱,或者将申报材料纸质版邮寄至省农水中心景区处(成都市青羊区斌升街17号)。

联 系 人: 赵雪扬  喻涵雨

联系方式:028-86634896    

电子邮箱:scslfjq@126.com

附件:四川省水利风景区专家入库申报表

四川省水利厅    

202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