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郭亨孝到河湖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6 10:58:02 来源: 点击率: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9:01 

 

 

 

14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率队到河湖中心调研,看望慰问河湖中心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谋划河湖中心未来发展。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郭亨孝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和厅系统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河湖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全力推进河湖中心实现办公条件大改善、大提升。他强调新年伊始,河湖中心顺利入驻新办公区,标志着水利厅“121”工程基本完成,这一成果来之不易,要常怀感恩之心,永立奋进之志,脚踏实地,勤勉敬业,努力在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等方面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充分发挥河湖长制平台作用,以水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五年大发展”贡献河湖力量

郭亨孝强调,河湖中心入驻新办公区是充分发扬“敢想敢干敢成,善想善干善成”精神的现实写照,全系统干部职工继续“三敢三善”、“追求卓越、做到极致”的精神和作风不断提振精气神。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直面困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迎难而上、逢难必克的勇气,对关键问题、关键环节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助力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厅级领导,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