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四川信德建设有限公司6月文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21 10:33:18 来源: 点击率:

2019620日,四川信德建设有限公司在成都三圣花乡开展了20196月文化拓展活动。
活动一开始并举办了激烈的乒乓球比赛,随着裁判对比赛规则的宣布,公司各位选手分别进行了抽签,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乒乓球优美的弧线划过空中,博得了一阵阵喝彩,最后,在欢呼的喝彩声中,公司副总经理沙迪荣获了本次乒乓球比赛活动的冠军,乒乓球比赛活动取得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得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比赛结束后,大家开始自由活动,纷纷参与了钓鱼、台球、羽毛球等各项活动。下午5时许,大家共进晚餐,自助烤肉,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