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信德公司开展安全培训暨2019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11:48:07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公司于2019531开展了安全培训暨2019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全工作领导组组长沙迪出席培训会为公司员工进行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沙总结合案例从起重设备零部件、安全防护装置、安全操作、维护保养、起重伤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使大家对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同时沙总对全体参培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三是管理人员要熟练掌握安全生产知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四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公司2019年各项安全生产指标任务全面实现。
 

最后,公司质量安全部经理秦志国详细讲解了《四川信德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体系》相关内容,使公司员工对安全管理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使员工真正认识到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常态化的基础工作,必须持之以恒、持续深入开展,做到经常化、制度化、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