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退休职工欢送会,人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3-28 19:08:44 来源: 点击率:

 

今天,我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为王世良举行了一场暖心的退休职工欢送会。
王世良自2009年加入了信德这个大家庭,在最平凡的岗位中,作为一名车辆管理员及司机,王师对工作有着不平凡的态度和执着,他以那份对工作特有的质朴与热情,赢得了公司、同事的尊重和信赖。了解王师的人都会为他的勤奋与执着竖起大拇指!
公司董事长曾晓峰在会上作了讲话,在讲话中,首先对王世良退休职工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说,信德公司永远是退休职工坚强的后盾和避风的港湾,希望退休后能常回家看看。随后,每位同事都畅所欲言,抚今追昔,与王师共同回忆多年以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感慨万千,其乐融融。王师也十分高兴,从心底里感受到信德公司对他的关心和温暖,他表达了对同事和公司的感谢和美好祝愿。最后,大家对王师赠送纪念品和合影。
简谱而又隆重的欢送会,既是对王师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体现了信德充满人文主义的企业文化,促进了企业的共同发展。
 
 
 
 

 

 

 
 
哪怕退去红色的战袍,信德欢迎您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