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四川信德建设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2-13 17:29:11 来源: 点击率:

 

四川信德建设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于201829日在青城山睿宏国际养生酒店隆重举行。年会当天,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
此次年会共分四个部分进行:
一、廖理洪总经理总结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及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二、曾晓峰董事长宣读受集团表彰的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名单,宣布受公司表彰的优秀合作伙伴。
三、集团董事长张洪军讲话。
四、全体参会人员享用团年宴。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回首2017,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8,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我们将一直坚守初心不变;我们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秉承安全、透明、稳健的经营理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