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四川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节水创新发展大会的函

发布时间:2023-08-08 10:14:40 来源: 点击率:

 来源:节水办时间:2023年08月08日 14:44 

省级节约用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市(州)水利(水务)局,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支持办好第二届节水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节水综函〔2023〕12 号),第二届节水创新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 2023 年 11 月中旬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并同步举办第二届节水高新技术成果展。

本次大会将以线下展览与交易为主,同步线上展示与交流,展示国内外节水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推进节水技术成果产业化进程,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充分展现四川省“节水优先、产业驱动、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动我省节水高质量发展,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请你单位推荐组织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参加本次大会。现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加强大会宣传动员工作

8-11 月期间,请各单位围绕“践行节水优先,发展节水产业”百日主题宣传活动,利用自有媒体(网站、报纸、微信公众号、微博、小红书等)积极宣传推介大会,向本地区、本领域转发大会有关信息,重点围绕提升大会知晓率和参与率,吸引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充分利用本次大会提供的平台,加强参与行业学习交流,展示前沿节水科技,促进合作交易,推进节水技术成果产业化进程。

二、广泛征集节水行业学术论文,发动推荐节水先进代表性企事业单位参展

请各单位广泛发动用水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撰写高水平有价值的行业学术论文,分享各领域各行业的节水创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积极发动推荐、组织支持水务运营、设计咨询、产品设备制造、节水第三方服务等具有行业代表性、技术领先性的企事业单位,按照公平、自愿的原则参加节水高新技术与产业发展前沿动态、优秀实践节水案例线下展示。

三、其他事项

有意向报名参展的企事业单位,或具有行业学术论文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均可于 9 月 1 日前提交企事业单位名单及展示内容简介、大会论文至省节水办联系人邮箱,我办将协助相关单位和个人做好大会展位联系、论文推优等工作,也可直接向大会组委会报名。届时,我办将通报表扬参展单位及论文作者。具体报名和咨询方式详见大会官方网站:https://cwcidc.sz-water.com.cn/js_web/#/home。

联系人:王溪

电 话:13730697553

邮 箱:283417917@qq.com

附件:关于支持办好第二届全国节水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四川省节约用水办公室

2023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