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文化引领 专业驱动 管理赋能 | “卓越领导力”中高管特训营第二期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13 09:46:36 来源: 点击率:

 文化引领 专业驱动 管理赋能 

“卓越领导力”中高管特训营第二期圆满收官

“最好的领导者,一定是最好的学习者” 

在这金秋送爽的盛秋时节,集团及各分(子)公司共59名中高管于108日相聚青城山睿宏酒店,共赴为期三天的“卓越领导力”中高管特训营。

本次中高管特训营旨在建立文化自信、升维管理技能增强团队作战力帮助学员达成四个度:拓展视野的宽度、加快成长的速度、增加知识的厚度、提升事业的高度,从而进一步提升集团全体中高管的管理素质和管理能力,释放领导潜能,打造卓越领导力,赋能团队成长。

1.睿宏之歌.png

全体学员齐唱睿宏集团司歌《睿宏之歌》


以学铸魂 坚定文化自信

2.张总培训.png

集团总裁张洪军从睿宏的发展历程出发,逐一深刻解读“诚信、利他、奋斗、和谐”的企业文化来源和内涵,并结合多年的理解和践行,推导出以道为本、以体和魂为雏形的“道具”管理模式。并强调人想要成功,想走的更远,活得更久,需要自信、自强、自省、自励。做企业也一样,需要健体,更要塑魂。企业经营管理者,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企业的法人、董事长,更要主抓企业文化,树立文化自信,确保正确的企业方向。


以学増智 助力团队建设

3.秦老师培训.png

领导力发展专家秦林伟通过由浅入深的课程引入,以团队打造五个关键“重视贡献、相互信任、沟通共识、优势互补、彼此担责”的讲解,结合专业测评工具“贝尔宾团队角色测评”,让团队成员知道如何才能赢得信任与支持,让团队领导知道如何才能打造一只高绩效团队。


以学正念 研学行业政策

4.任秘培训.png

原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副秘书长任京梅从中共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形式背景、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组织保障四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并结合水利部——总体要求、强化工程质量保障、提升工程品质三个方面的实施意见,提出如何具体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并强调要以新的认识和新的姿态,努力投身水利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以学为警 筑牢质量之基

5.吴红梅培训.png

具有三十余年的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经验的资深行业专家吴红梅从水利工程建设程序及相关法规体系、工程进度管理工作、责任主题单位质量管理工作三方面,结合实践进行详尽的解读和分享,并提出质量管理工作自检纲目思路,筑牢“质量管理”之基。


以学促干 增强实干本领

6.白何培训.png

北京海策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何从项目管理基本框架、项目管理基本能力及素养、项目策划及预算框架等方面展开全面项目管理课程的分享、学习,并通过议题探讨、 实操演练、小组分享等多种形式,让理论转化为实践,增强项目管理的实干本领。


寓教于乐 汲取团队力量

7.集团1.png

8.任秘.png

9.信德1.png

10.隆德1.png

11.北海策1.png

12.酒店1.png

13.海策科技1.png

 

本次特训营以高质量培训内容为抓手,积极探索“以学员为中心”的授课模式,致力打造寓教于乐的课堂。培训期间采用游戏互动、积分竞赛、案例讨论、小组分享等强互动性教学方式,将课堂还给学员,激发学员兴趣,引导学员积极思考并主动参与,从被动学到主动学,在轻松、寓教于乐的学习氛围中汲取“团队”的力量。


顺利结业 满载收货启航

14.颁奖集团.png

15.颁奖信德.png

16.颁奖隆德.png

18.颁奖北海策.png

17.颁奖海策科技.png

 


59位学员课堂听、现场学,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实干本领,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并最终评选出1个“最佳团队”。

在结业典礼上,任京梅、吴红梅、白何三位讲师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经过三天的培训学习,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本领、知行合一、升华实践,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强化措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为集团下一个20年全力奋战。


19.大合照.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