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强化奋斗意识,打造学习型专业团队——公司召开八月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6:14:58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是集团定义的“奋斗年”,为尽快实现打造信德学习型专业团队的企业目标,824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专题为:“强化奋斗意识,打造学习型专业团队”的月度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周绪军就张洪军董事长关于“奋斗文化”主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总经办经理蒋燕以“打破‘大锅饭’、倾斜生产一线,以业绩促导向,以制度定级档”为主题,组织员工宣贯学习了公司新出台的与年度目标和月度KPI挂钩的《薪酬管理制度》。

公司总经理沙迪总结发言,着重讲述“学习与奋斗”对于信德发展尤其是年轻员工成长的必要性及紧迫性,号召全体员工深入领悟张洪军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与奋斗目标,基于公司结合薪酬制度提供的晋升平台及健全的KPI等激励机制,以加强培训、个人主动学习、在业务上深挖潜能等方式实现学习型组织及团队的目标,让信德成为专业型施工企业。希望大家积极向上,努力奋斗,早日实现公司效益与自我价值双丰收。

26c325b0532d5595555a5abcde28d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