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身正为师,艺高为范——记中科信德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30 19:59:01 来源: 点击率: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中科信德建设有限公司特为在我司实习转正的校招实习生举行了拜师仪式。

中科信德建设有限公司注重“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本次拜师仪式不仅是对其的传承和弘扬,更旨在通过拜师,帮助实习生快速融入中科信德大家庭,今早明确个人职业发展方向,树立人生成长目标,完成从学子到职员角色的转变。

本次仪式主要分为三部分:

一、公司副总庄勃先生讲解我司颁发的师徒协议,并表达了公司对每一位徒弟的期望;

二、徒弟讲述自己对未来工作和生活的期望与目标;

三、师徒签订协议,并留影;

                                                           11.jpg                                                                                                                                       22.jpg                                                                                                                                      33.jpg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沙总、周总、文经理三位师傅表示:真诚相待、倾囊相授;为人师表,严于律己,做道德和职业的楷模。

入则孝,出则弟!周海军、姚辉等徒弟们表示:坚持不懈,勤学好问;敢于尝试、试错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