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热烈欢迎项目业主,设计,跟审一行到我 公司水工设备制造厂验收遂宁唐家渡电航 工程闸门

发布时间:2018-07-24 13:53:48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7月23日遂宁唐家渡电航工程遂宁发展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卢忠文,副总刘阳,项目跟审张崇彬,四川水利院项目设计主设计师冷伟,葛洲坝五公司唐家渡项目总经理李晓波,技术负责人吴仍芳莅临我公司水工设备制造厂德阳生产基地对第一批闸门8-14孔进行验收。
卢总一行专家首先到生产车间按照设计要求以及相关规范,进行检测,根据相应验收规范一一签字确认。现场验收后,一行人又到会议室检查了闸门制作过程中的自检报告,无损检测报告,防腐材料的合格证,外购,外协件的相关资料和厂家资质,并对制作中的细节作了探讨。               
最后,项目业主,设计,跟审一行对我公司水工设备制造厂的精细制作给予了肯定,并作了验收合格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