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工程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简讯

中科信德建设有限公司工程四公司赴简阳机场空港给水厂项目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04 13:53:02 来源: 点击率:

  2019827日上午,中科信德建设有限公司工程四公司组织遂宁唐家渡电航项目、中江石泉水库项目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办公室一行20余位赴简阳机场空港给水厂项目进行交流学习。
上午10时,各项目部人员准时到达简阳机场空港给水厂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周勇经理先对该项目的情况及施工进度、施工难度等做了简要介绍,大家深入施工现场参观。
参观现场后,中科信德建设有限公司工程四公司总经理杨晓冬召集所有人员在工地会议室一起讨论、总结。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大家对现场施工管理及完成部位的施工质量表示肯定,同时也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中的标牌标识不足提出合理建议,最后大家一致建议希望公司在建和以后承接的项目中,管理者在做好施工管理的同时还应树立项目经营的理念。
最后杨晓冬总经理要求各项目需在资源共享上加强沟通和交流,形成完备的资料需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