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28-87312166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工程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简讯

热烈祝贺遂宁电航工程船闸工程结构、启闭机设备设计联络会在我公司水工设备厂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8 13:37:31 来源: 点击率:

 

5月17日遂宁发展管理公司、四川隆德科技咨询公司、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葛五遂宁项目部、四川汇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我公司代表一行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各公司代表在我公司水工设备厂总经理郭凌的陪同下水工设备厂德阳生产基地,考察遂宁项目所需金属结构门叶的制造情况。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主设计师冯学刚就船闸金属结构及启闭机的设计工艺、制作细则给业主、监理等作了详细的讲解项目设计主管李跃卿就人字门的制作特殊性、如何分节制造、采购材料的细节作了补充;我公司水工设备总经理提出了:外观漆的价格差异较大就如何解决泄洪闸锈蚀后下沉,提出了填充泡沫的思路葛五遂宁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吴仍芳就结构门的设计门户的安装位置问题与设计院作了探讨。会后参会人员到我公司水工设备厂广汉生产基地,考察了遂宁项目所需金属结构埋件的制造情况,得到了各公司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厂的宗旨为“质量第一、信守承诺、服务一流、用户至上”;我们将致力于用优良的质量和一流的售后服务面对广大用户,为我国的水利电力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